八月玻璃

微博同名
杂食玩家
磕cp我是认真的

【九明/明月照九洲】学院恋爱实录

好不容易搞了一个以九明为主线的无脑恋爱记录

依旧是上网课时期的产物沙雕文学

全文4k+,ooc是我的,恋爱是他们的

副cp是纬钧和南北无差,南北明线极少

 

 

 

唐九洲对于自己爸妈把自己送到MG学院表示非常的不满——谁都知道他家哥哥周峻纬和嫂子(bushi齐思钧在MG学院当老师,把自己送到这里来很明显就是自己不想管,把自己丢给哥哥罢了。不过在学校还要被哥哥监视,唐九洲表示:此刻的心情宛若被陶英才他父亲恐吓的时候,一言难尽。

今天也是很bad的一个早上。周峻纬早早的给齐思钧做好了早饭,并且黏黏糊糊的一起去上班了,俨然忘记了他这个寄居在他们篱下的苦逼学生,丝毫没有要叫他起床或者给他准备早餐的意思。于是在距离迟到还有5分钟的时候,唐九洲悠悠的转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峻纬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弟弟啊!!!!!”草草的洗漱完再套上校服,唐九洲连早餐都没来得及找一份,就已经急急忙忙的背上书包冲出了门。

果然,还是,迟到了。

唐九洲被他的亲亲嫂子,也是他的班主任齐思钧罚站,他只能揉了揉自己脑袋上翘起来的头发,认命的站在了教室门口。在教室门口,他看到了一个个子小小的男孩子,急急忙忙的往隔壁班级跑去,一翘一翘的小卷毛一下子就吸引了唐九洲的注意力。那个男孩子看着在门口罚站的唐九洲,竟然还回头对他做了一个wink。

哎呀,好像,恋爱了。

早自习结束郭文韬就被窜进来的唐九洲吓了一跳,温温柔柔问他:“干什么唐九洲?被罚站罚傻了?怎么一脸甜齁了的表情?”唐九洲白了他一眼,还是没有耐住兴奋:“韬韬!我好像,对一个男孩子,一见钟情了。”“噢,不就是一见钟……什么!!!”“哎,你小声一点嘛。是真的,我好像真的喜欢隔壁班那个男孩子。韬韬你不是认识隔壁班上的同学吗?帮我打听一下呗。”“我连你说的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帮你?说吧,人家叫什么名字?”“……不知道……”郭文韬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个暴栗敲在唐九洲头上:“啥你都不知道,追个屁啊!”

郭文韬后悔答应帮唐九洲了。现在的他被唐九洲拉着鬼鬼祟祟的在隔壁班门外打望,期间还有唐九洲不停的指指点点,郭文韬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傻子。忍无可忍的他一脚把唐九洲踹了进去,于是唐九洲收获了隔壁班所有人惊诧的目光,在几秒钟的静默中,正准备从讲台上下来的周峻纬看着一脸懵逼加绝望的唐九洲,露出了一个善意的微笑。郭文韬这个时候就在唐九洲求救的眼神中,淡定的探了个头,说道:“找一下蒲熠星。”

哦豁,完蛋,要遭了。

被周峻纬提溜到办公室训了一通的唐九洲蔫巴巴的回来了,连带着看郭文韬的眼神都充满了哀怨,并且赌咒发誓要和郭文韬绝交再也不说话。听到这句话的郭文韬:“我帮你问到了那个男孩子……”“韬韬!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对不对!”郭文韬瞥他一眼,感觉孩子背后有一条毛茸茸的狗尾巴在疯狂的摇啊摇:“叫爸爸。”……

大丈夫能屈能伸!为了老婆,有什么喊不出口的!

“那个男孩子叫邵明明,是他们班上的文艺委员,平时喜欢主持,跳舞什么的,和你一样是个话痨,平时喜欢吃小零食,喜欢漂亮的衣服,被他们班的同学称为时尚界的宠儿,也叫邵奈儿,不喜欢衣品很差的人,胆子很小,怕鬼。”郭文韬面无表情的说完了一长串“情报”,看了一眼正在奋笔疾书记笔记的唐九洲叹了口气,默默感叹:“要是在学习上这么认真还会被齐思钧骂才怪。”记完笔记的唐九洲迟钝的抬头:“啊?韬韬你说什么?”“没事儿,我说,儿子,爸爸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爸爸爱你。”

那天过后,唐九洲再也没有迟到过,甚至他都不需要周峻纬和齐思钧来叫他起床,因为他要早早的到学校,趁着没人往邵明明的桌子里放上一份早餐,然后在早自习下课后溜到人家班后门悄悄看邵明明啃着自己买的早餐。他也经常在邵明明去上体育课过后放一瓶甜甜的饮料在邵明明的桌上,然后心满意足的看着邵明明抱着那瓶水大口往下灌。偶尔唐九洲还会给邵明明在桌子上放一些可爱的小玩意儿或者一些小零食,每一次看着邵明明收下那些东西,唐九洲都会跟郭文韬嚷嚷好久。唐九洲还喜欢到隔壁班门口借着帮郭文韬送东西给蒲熠星的名义,光明正大的看着邵明明在班上号召大家参加活动,画黑板报,小小的身影就在唐九洲眼前飘来飘去,引得唐九洲傻笑连连,每次蒲熠星看到他都要对他翻个白眼,并在放学后苦苦央求郭文韬以后别再让他过来了。

齐思钧觉得唐九洲最近状态不对。先不说早上可以自己起床还起这么早到学校,也不说在学校课间没有在班上吵吵嚷嚷而是在隔壁班后门偷窥,但是这孩子最近在和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老是傻笑甚至还有几次笑出声就不对了吧?这孩子肯定有问题!

周峻纬:还用说吗?发春了呗!

这个周末,当唐九洲再一次在餐桌上一个人傻笑出声的时候,齐思钧终于没忍住问了唐九洲:“九洲啊……你最近遇到了什么事儿这么开心啊?”“啊啊啊?没有没有!”回过神来的唐九洲被突然的发问吓了一跳,忙不迭的否认,结果周峻纬扫了一眼,开口:“说吧,谈恋爱了还是在追人?”

糟糕,忘了哥哥大学学的心理学了。

“唔……就是,嗯……”“唐九洲你谈恋爱了?你竟然早恋?你怎么回事?”齐思钧的大嗓门在这一刻简直就达到了巅峰值,唐九洲只觉得脑瓜子嗡嗡的,弱弱的想解释,就听到他嫂子继续来了惊天动地的一句:“追到手没啊?速度太慢了吧,哪像你哥。”唐九洲惊恐的看着周峻纬凑过去在齐思钧耳边耳语了一句什么,齐思钧的脸唰就红了,周峻纬顺便在人的嘴角偷了个香,然后带着笑意看齐思钧埋头吃饭,接着向他发问:“小兔崽子想追谁?”

“嗯……就是哥你班上那个邵明明……”周峻纬挑了挑眉,想了想自己班上那个有点聒噪的小孩儿,打算帮帮唐九洲:“我觉得……”“哥,明明他很可爱的!真的!”周峻纬第一次被打断。

“其实吧……”“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你相信我!就像你喜欢小齐哥一样!”嗯,第二次被打断。“但是……”“哥,我和明明一定会是长久的走下去的!不是三分钟热度!”OK,fine,被打断三次的周峻纬心情非常不好,拽着齐思钧回了房间,丢下了一句:今天你洗碗,就不想再搭理装得可怜兮兮的唐九洲。

小兔崽子,你看我还帮不帮你!

日子还是那样过,唐九洲依旧偷偷的去看邵明明,只不过现在直接打着找他哥周峻纬的旗号,邵明明也依旧不断的收着唐九洲送来的东西,却依旧没有在上面看到任何人的名字。

直到有几次放学过后,唐九洲都看到邵明明和他们班上另外一个男孩子一起往外走,而且两人一路说说笑笑,好像很熟悉的样子,好几次唐九洲都看着邵明明假意要打那个男孩子,却又温柔的放下自己的手。

好像,还没有见过邵明明这么开心的和谁一起。这个状态简直像极了他哥和他嫂子谈恋爱的状态。唐九洲失落的想,却又不死心悄悄的去找蒲熠星打听。“你说石凯?他是我们班的音乐课代表,平时特别活泼。怎么了?”音乐课代表啊……邵明明是文艺委员,和石凯的关系肯定很好吧……说不定都已经在一起了呢……

唐九洲蔫了。

齐思钧和周峻纬发现了不对,齐思钧想要问问他的情况,开导开导他,却被记仇的周峻纬阻止了,周峻纬又跟齐思钧咬耳朵:“感情的事,让他自己去悟,咱俩当初不也是这样么?嗯?”“谁都跟你一样,那么会撩人啊!而且你看要不是我喜欢你,你追得到我吗?”傲娇小齐,在线撒娇。“是是是,是我们夫人大发慈悲,所以才看上我这个不才小生。”周峻纬笑着给齐思钧顺毛,把齐思钧又哄得满脸通红。

在隔壁的唐九洲表示不想感觉到任何情侣给他发来的恩爱攻击,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呆呆的想着这几天自己和邵明明的交集——好像,邵明明从一开始,就根本不知道有他这个人,而且一直以来,他送了那么多东西,邵明明好像也从来没有试探过是谁送的,所以,从始至终,他就是个无名的追求者吧……

唐九洲觉得这是一次失败的单方面恋爱,失去了爱情滋润的他一下子就变得很颓废,齐思钧倒还没怎么管他,但是失去了活力的jojo一下课就趴在桌子上,倒让郭文韬不太习惯。

“hey,唐九洲?怎么了?又被骂了?”唐九洲有气无力的摆摆手,却全然没有以前一下课就冲出去看邵明明的热情,郭文韬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然后走到了隔壁班,并且给唐九洲带回来了蒲熠星的一句真言:你个瓜皮!

唐九洲:我还以为你去帮我找邵明明了……

唐九洲已经连续一周没有给邵明明送过东西了。他还是偶尔偷偷去看邵明明,但是没有了他送的东西,邵明明也没觉得丝毫的不对。果然,只是无名的追求者啊。

没给邵明明送东西的第九天,依旧颓废的唐九洲踩着自卑的小内八往班上走的时候,被人拦住了。

是邵明明。

“之前的东西都是你送给我的吗?”“啊啊啊?是,是我……对不起,如果打扰到你……”

 今天也是唐九洲慌乱的一天。

“唐九洲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彩蛋1

唐九洲不知道,邵明明喜欢他很久了,唐九洲以为的第一次见面,其实是邵明明偷偷在他们班蹲了好久找到的机会。

邵明明一直都知道东西是唐九洲送的,所以即使上完早自习早餐都已经冷完了,邵明明也依旧大口大口的吃下去,因为他知道唐九洲在后面悄悄的看;即使为了保持身材,已经很久没有喝过饮料了,却依旧会上了体育课过后把桌上的饮料喝完;即使有的小零食的味道真的不好,即使有的小礼物真的很丑,即使有的时候唐九洲看起来真的傻傻的,他也依旧喜欢。

不过唐九洲连他表白的时候怎么知道他的名字都没发现,也没想出来为什么,那还是他继续当作自己是被打动了才喜欢唐九洲的吧!

 

 

彩蛋2

周峻纬当时被打断了三次,其实他当时是想帮唐九洲的:

“我觉得……”邵明明那孩子不错,挺可爱的,就是有点话痨。而且应该他也喜欢你?

“其实吧……”我之前好像有看到邵明明在你们班后面看你……

“但是……”你不去表白谁知道你喜欢他啊!

 

 

彩蛋3

过了蛮久的某一天,唐九洲才知道石凯其实是名交换生,所以邵明明对他格外照顾。

不过知道的过程嘛……

很平常的一天,周峻纬依旧站在讲台上守早自习,突然从外面乌泱泱冲进来了一大群人,自称是隔壁MXH学院的学生,边往里冲还边嚷道:“石凯!兄弟们来救你了!”

在混乱中被拉起来扛上就往外冲的石凯不明所以,胡乱的挣扎着,试图向他们解释:“不是,没有没有……”结果被一阵嚷给袭击了:“石凯你都要被教傻了!”“钢琴都教出88个白键了!”“石凯跟我们回去吧!”“石凯我们来宠你!”“石凯咱们不稀罕他们这个地方!”

好吧,行吧,石凯妥协了,石凯放弃了。

周峻纬:有被冒犯到,谢谢。

 

the end.

 

大概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就当个小甜饼啃啃吧~

乖乖巧巧在家里等孩子们拍合宿~

评论(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